晴時多雲

台捷「謝史配」好久不見 羅馬猛送雙貝果

2020/09/18 05:30
納達爾重回熟悉紅土,快斬對手晉級男單16強。(美聯社)納達爾重回熟悉紅土,快斬對手晉級男單16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昨與捷克史崔可娃在羅馬網賽展現強大宰制力,連兩盤送對手「貝果」,以連贏12局的強勢表現,完勝日本組合二宮真琴/日比野菜緒,挺進女雙8強。

謝淑薇出征羅馬網賽,攜手捷克搭檔女雙開胡。(資料照,路透)謝淑薇出征羅馬網賽,攜手捷克搭檔女雙開胡。(資料照,路透)

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謝淑薇停賽6個半月才重返球場,雖與史崔可娃久未搭配,依舊默契十足,且手感火燙,只花了51分鐘就以兩個6:0橫掃對手。

備戰法網 衝本季第4冠

謝淑薇與史崔可娃已拿下布里斯本、杜哈和卡達網賽冠軍,這次在羅馬網賽繳出好的開始,目標本季第4冠,也為月底的法網暖身。

蠻牛出征 可惜缺少歡呼聲

至於逾200天未戰的西班牙納達爾,手感絲毫不受影響,他踏上熟悉的紅土賽場,以兩個6:1輕取美網打進4強的同胞好手布斯塔,挺進男單16強,朝賽史第10冠邁進。

對納達爾來說,這次久違實戰的最大挑戰為缺少觀眾,「粉絲歡呼聲帶來的能量難以形容,雖然少了一味,不過能重返戰場真的很興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