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舒服變每日任務 高國輝也好想舒服

2020/09/19 05:30
高國輝強調這幾年的身體確實有些狀況,每天都不舒服也是一種痛苦。(記者陳志曲攝)高國輝強調這幾年的身體確實有些狀況,每天都不舒服也是一種痛苦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得知獲得「不舒服的國輝最可怕」的評價,高國輝只能露出無奈的苦笑,他強調,這幾年的身體確實有些狀況,每天都不舒服也是一種痛苦,既然今年已經快要打完,再不舒服也要撐下去。

球季快打完 再苦也要撐

高國輝指出,這幾年經常受傷,部位遍及手腕、膝蓋、腹肌,連帶的影響出賽場次與打擊狀況,今年出賽74場已是4年來新高,或許也因為如此,身體的疲勞與不適愈來愈明顯,「今年都打到這裡了,我們還有機會,再不舒服也要撐下去。」

不舒服反而上場更專注

高國輝強調,當球員這麼多年,身體狀況自己最清楚,如果「不舒服」的程度還可接受,都會儘量上場幫助球隊,如果感覺不對,就要謹慎評估並告知教練,「當我說不舒服,真的是不舒服,萬一又受傷了,可能要休更久。」

高國輝認為,當身體不舒服時,會避免去做多餘動作,儘量把一切最單純化,在場上的專注力會比較好,也許因為這樣反而造成表現不錯,「每天都不舒服,也是一種痛苦,如果可以舒服,我也很想舒服。」

高國輝本季累計21轟、59分打點,若僅看下半季,全壘打13發、打點37分都是聯盟第1,完全不受更換比賽用球影響,他不諱言,可能比賽打多了,球感就跟著變好,自己也感覺下半季打得比較好,目前不會去想能否重演2014年只打下半季就拿全壘打王,幫助球隊拿到下半季冠軍才最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