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宥穎祭品召喚 「釣」老皮回一軍

2020/09/19 05:30
林羿豪昨返一軍,置物櫃放滿林宥穎準備的乖乖。(記者徐正揚攝)林羿豪昨返一軍,置物櫃放滿林宥穎準備的乖乖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做出球員異動,把投手林羿豪、捕手戴培峰重新叫回一軍,林羿豪走進休息室發現置物櫃放滿林宥穎準備的乖乖,當下既傻眼又感動,也不否認「如果肚子餓會把它吃掉」。

戴培峰下二軍調整打擊手感一個多月後,昨被叫回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戴培峰下二軍調整打擊手感一個多月後,昨被叫回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羿豪於8月29日因為左大腿拉傷下放二軍,期間去長庚醫院接受高壓氧治療,恢復速度比預期快,休養兩週後恢復練投,直接利用二軍實戰進行調整,趁機修正揮臂動作,「以我的投球節奏,把揮臂做小一點,力量比較好釋放。」

林宥穎16日演出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,受訪時透露買很多乖乖放在休息室,有幾包寫上「老皮回一軍」,放在林羿豪的櫃子希望他趕快回一軍,「有被嚇到,真的好多,我都沒地方放東西了,當然有點感動,但他要我趕快回來,其實是希望我陪他去釣魚吧?」

戴捕二軍特訓 找回手感

戴培峰自7月11日起出賽6場,有打數的5場都沒安打,教練認為他比賽經驗不足,7月31日讓他下二軍多比賽。他表示,每天都有打擊或守備特訓,也常與捕手教練黃浩然討論,「這1個多月放慢心情沒有多想,打擊有慢慢調整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