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光芒搶「晉」鋒頭 洋基緊追狂轟

2020/09/19 05:30
老將賈納昨4局下「開路」敲全壘打,恐怖洋基打線在該局共炸5轟。(美聯社)老將賈納昨4局下「開路」敲全壘打,恐怖洋基打線在該局共炸5轟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季賽倒數不到2週,美聯東區團隊薪資第2低的光芒隊,昨在對金鶯雙重賽皆奪下勝利,率先晉級季後賽,自2010-11年後連續2季殺進10月賽場;洋基亦奪下8連勝,瞄準分區第2張季後賽門票。

光芒搶下美聯東區首張季後賽門票。(美聯社)光芒搶下美聯東區首張季後賽門票。(美聯社)

開季傷兵潮 光芒拉尾盤

光芒在疫情干擾的賽季跌跌撞撞,有5名投手整季報銷,一度有13名主力球員躺在傷兵名單。但在開季5勝7敗低潮後,一路暴衝成美聯最佳球隊之一。自2008年起光芒殺進季後賽6次,僅次於道奇、洋基和紅雀。

洋基火藥庫 單局敲5轟

「這紀錄很有意義,」光芒總教練凱許指出,無法想像球員在詭異賽季遇到的挑戰,「必須肯定他們找到每晚贏球的方式,現在我們要儘可能創造前進季後賽的動力。」

洋基近期打線大暴走,昨在4局下猛敲5發全壘打,連續3場至少敲6轟,寫下大聯盟史上第1次,以強大火力橫掃藍鳥。在8連勝期間,洋基敲27發全壘打,竟比被對手得20分還多,投打發揮淋漓盡致。總教練布恩指出,全隊都充滿信心,每天去球場就是要贏球。

相較世仇洋基,紅襪本季淪為明年選秀狀元籤的競爭行列,林子偉昨在5局下代守左外野,2打數都吞下三振,打擊率降至1成79。紅襪今起在主場和洋基打本季最終系列賽,即便晉級季後賽機率微乎其微,或許能扮演扯洋基後腿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