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猿」了新秀拼圖 悍將最快今簽郭俊麟

2020/09/19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、徐正揚/連線報導〕樂天桃猿宣布以簽約金480萬、激勵獎金100萬和一軍月薪8萬等條件,正式將首輪新人、普門中學內野好手馬傑森納入球隊,在下週一新秀簽約截止日之前,各隊新秀剩味全龍狀元王維中、中信兄弟第一指名投手余謙和富邦悍將第2輪郭俊麟未簽約。

郭俊麟(資料照)

余謙(資料照)

兄弟昨持續和余謙團隊談約,雙方尚未達成共識,眼看簽約大限在即,兄弟領隊劉志威強調「做最好的準備,和最壞的打算」。至於是否擔心簽到「空氣」?劉志威則表示對於沒能順利簽約的可能性,多多少少一定有所準備,「雙方持續有在聊,球團也一直都是一樣立場,做自己能做的事情。」

悍將原本計畫昨為郭俊麟召開加盟記者會,礙於合約還有部分細節尚未談妥只好順延,但他已經開始在新莊球場展開術後復健,球團也有把握在21日最後期限前完成簽約,最快今天就能正式宣布達成共識。

桃猿選秀首輪新人馬傑森(右)正式加盟。(資料照)

桃猿喜迎首輪新秀馬傑森,教頭曾豪駒表示球隊給他的初步規劃是以游擊和三壘為主,先到二軍報到磨練,「他在游擊位置的接球手感和協調性都還不錯,有那個條件練游擊,未來若要從游擊調往其他位置,適應也比較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