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OX代名詞曾文誠 最牽掛主播群

2020/09/19 05:30
曾文誠(資料照)曾文誠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「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我自己,而是跟我搭檔多年的主播,未來怎麼辦?」這是資深球評「曾公」曾文誠昨得知FOX體育台將撤出台灣市場,內心最真實的聲音。

曾文誠從1996年進FOX體育台前身ESPN播球至今,25年如一日,他表示,FOX主播都很優秀,與他們已有深厚感情,有的小孩還小,有的背房貸,如果未來沒球播該怎麼辦?

曾文誠在轉播時的最佳拍檔主播常富寧,昨晚則在臉書專頁感謝各界關心,並感性寫下「人生,沒有不散的筵席。但,有的是不斷的友誼。」

非主流運動 露出機會大減

曾文誠認為,FOX長期轉播國內女壘、排球賽事,未來若撤台,非主流運動比賽露出機會減少,更不會有人想投資體育產業,有志投入的在校生或線上從業人員,工作機會也會減少,「對國內體育絕對有影響。」

曾文誠指出,近年有線電視受網路衝擊,收視率下滑,球迷收看轉播管道多元,不過打開電視還是最快的方式,特別是非年輕人這塊,少了FOX轉播仍有差。

對於未來規劃,29日將滿60歲的曾文誠說,現暫無想法,先把今年工作做完再說,往後若有中職比賽轉播機會也不排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