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休息室大聲咆哮、摔東西 綠衫軍情緒崩潰鬧內訌

2020/09/19 05:30
綠衫軍被爆料,主力史馬特賽後怒罵隊友們。(法新社)綠衫軍被爆料,主力史馬特賽後怒罵隊友們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昨在東部冠軍戰第2戰以101:106不敵熱火,吞下2連敗後全隊情緒爆發,賽後驚傳陣中主力史馬特在休息室咆哮,和隊友發生爭執,對此,主帥史蒂文斯表示,經歷難堪的失利,大家情緒很激動。

連被熱火逆轉 史馬特臭罵隊友

《波士頓環球報》記者瓦許本在推特上爆料,史馬特賽後怒罵隊友「打得像屎一樣」,且綠衫軍的休息室還不斷傳出爭吵及摔東西的聲音,史馬特事後也拒絕媒體採訪。瓦許本提到,過去他常在休息室外等候球員,但從未聽過這麼嚴重的爭吵。

塔圖姆:確實不開心 只是在討論

對於內訌傳聞,塞爾提克的球員卻有不同說法,陣中老將沃克拒絕承認球隊發生爭吵,他表示,不知道這說法從何而來;塔圖姆則說:「我們在討論比賽的問題,而且0:2落後確實不該開心。」

倒是J.布朗為史馬特緩頰,「他總是帶著熱情打球,在場上有滿滿火力和激情,這是我們需要的,也是我們愛他的原因。」他提到,球隊是個大家庭,總會有些起伏,但大家會擁抱彼此最真實的樣子,「我們會帶著這樣的激情,去打第3戰。」

快艇、火箭也如此 最後都被淘汰

除了塞爾提克,今年季後賽不時傳出球隊內訌情況,先前外媒爆料,快艇P.喬治和哈瑞爾在西部準決賽第2戰曾發生爭吵,火箭球員也在對湖人系列賽輸球後出現激烈口角,而這兩隊最終都被淘汰,顯見休息室氣氛的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