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馬網賽 謝淑薇闖進女雙決賽

2020/09/20 05:30
謝淑薇闖進羅馬網賽女雙決賽。(歐新社資料照)謝淑薇闖進羅馬網賽女雙決賽。(歐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頭號種子謝淑薇/史崔可娃(捷克),歷經拉鋸後以7:6(7:5)、6:4強壓第6種子庫德梅托娃(俄國)/辛妮亞可娃(捷克 ),挺進羅馬網賽女雙4強,昨晚再以7:5、6:4擊退卡特(美國)/史蒂芬妮(巴西)闖進決賽。

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與史崔可娃合作無間,開季前5站全闖進決賽,除了年初澳洲公開賽屈居亞軍,布里斯本、杜拜、杜哈都奪冠,總計本季出賽21場豪奪20勝,包括近來重掀一波11連勝高潮。

這對當今亞歐最佳拍檔,雖因武漢肺炎疫情休兵大半年,在羅馬重新合拍默契依舊,8強面對難纏的俄捷組合,謝/史關鍵3度破發,首盤搶7從2:4後來居上,次盤又克服開局0:2劣勢,關鍵第7局再度破發得手,收下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