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請支援收「贏」 餅總找一壘解

2020/09/20 05:30
獅隊昨一壘先發交給老將陳鏞基。(記者陳志曲攝)獅隊昨一壘先發交給老將陳鏞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下半季火力不如上半季兇猛,一壘手打擊問題更成爭冠隱憂,不過昨天拉上潘傑楷有所轉變,他相隔2個多月重返一軍,7局上夯出本季首轟,9局上三壘安打更成逆轉契機,有望成為獅隊一壘最新解答。

獅隊近2週一壘手打擊率不到2成,儼然形成打線大洞,原本期待很深的鄧志偉,出賽7場擠出1安打,打擊率僅0.071,昨遭下放二軍,由潘傑楷上一軍頂替,不過首戰鎮守二壘,一壘交給老將陳鏞基。

盼吳桀睿、潘傑楷補上

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本來期待老鄧能發揮,用2週還是打不好,影響球隊贏球機會,那就換人試試,「看起來陳鏞基最穩定,但他不可能打滿一週5場,剩餘球賽就看吳桀睿、潘傑楷等人誰能勝任。」

鄧志偉離開一壘首戰,獅隊各大候選昨紛紛冒出頭,陳鏞基單場2支1,吳桀睿替補上場也貢獻安打,潘傑楷更夯出相隔528天的一軍全壘打,9局下再接替一壘守備,一場比賽3名一壘手都有表現。

過去獅隊最倚賴一壘手是高國慶,不過餅總認為,老將已扛大半球季,目前戰況是每天都要衝刺,儘量不消耗老將,後續若有關鍵球賽,再考慮他們來協助穩定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