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後段棒次連線 悍將戰績猛進

2020/09/20 05:30
富邦悍將陳凱倫。(記者陳志曲攝)富邦悍將陳凱倫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11日讓陳凱倫擔任主戰二壘手,和九棒捕手林宥穎連線,近期成為最具破壞力的後段棒次組合,昨2人對統一獅隊都有貢獻安打,7戰敲進14分打點,帶領悍將走出一度跌至爐主的低潮。

自從陳凱倫和林宥穎在8、9棒連線,兩人在這段期間打擊率都破4成,各敲進7分打點,林宥穎還在16日演出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。

林宥穎指出,敲完雙響砲隔天就忘了,每天都是新的一天,不會因為一次單場雙響砲就自認是重砲捕手,「高估自己是很危險的事。」

林宥穎更說就算打擊狀況好,只要遇到不好打的投手,還是會想做機會給後面棒次。昨在7局下,陳凱倫敲安上壘後,林宥穎仍以短打護送上二壘。他說,只要想著要為球隊建功,自然就會有好效果。

陳凱倫上半季打擊率不到1成,多半待在二軍,下半季打擊率卻高達3成68,他說技術沒有太大調整,最大不同是心態,上半季擔任替補,總想在有限機會表現,導致結果不佳,後來到球場儘量開心面對,打球就變得平穩許多。

陳凱倫和林宥穎有同樣心情,認為他們都不能控制比賽,「做不到的就不要勉強自己,多為球隊著想,想太多反而綁手綁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