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想贏世仇! 紅襪牛棚卻放火

2020/09/20 05:30
基襪大戰昨12局上由洋基拉梅修打下致勝分。(歐新社)基襪大戰昨12局上由洋基拉梅修打下致勝分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天眼看要拿下今年對洋基首勝,牛棚卻把4分領先全花光,鏖戰到12局以5:6遭逆轉,本季對洋基8戰皆墨,林子偉第4局替補守右外野,4次打擊雖有保送、犧牲觸擊各1次,最近3場連續8個打數沒有安打。

林子偉替補上陣無安打

紅襪4局下靠阿洛尤3分彈先馳得點,5局下再靠瓦茲奎斯二壘安打追加第4分,培瑞茲也交出6局無失分、挨3安飆7K的好投,戰況卻從第7局牛棚接手後生變,被洋基在9局追平,11局兩隊各得1分,12局上拉梅修為洋基打下致勝分。

鏖戰12局 洋基拉梅修勝打

紅襪先發右外野手維杜戈因大腿緊繃提前退場,林子偉4局上接替守備與第1棒,4局下被三振,6局下選到保送,9局下擊成外野飛球出局,11局下執行短打送壘,還造成對方的守備失誤,總計2打數0安打,打擊率降至1成71。

洋基拿下9連勝,本季對紅襪8勝0敗,是大聯盟本季第9支30勝球隊,戰績仍居美聯東區第2,雖尚未取得季後賽資格,目前順位是美聯第4種子;大聯盟今年季後賽取16隊參加,兩聯盟各分區前兩名確定晉級,再從剩餘球隊取兩張外卡。

運動家收季後賽門票

運動家在巴西特6.2局無失分、飆7K帶領下,在主場以6:0擊敗巨人,且因水手1:6輸給教士,確定是美聯西區前兩名,成為本季第4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,運動家連續3年打進季後賽,分區封王魔術數字也降至「M3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