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猛打賞 背肌同刷存在感

2020/09/21 05:30

高國輝首局敲出陽春砲,本季第22轟出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不舒服的高國輝,真的非常可怕!昨天他因為背部緊繃,沒守外野改當指定打擊,1局下就從潘威倫手中敲出陽春彈,用本季第22轟為悍將贏球開路,但他強調,最近身體真的有點狀況,只要覺得還能承受,就盡量上場幫助球隊。

高國輝指出,最近3天的「不舒服」都不同,週五是落枕、週六換腰部、昨天變背部,賽前好像要抽筋,想到前次這樣仍硬上,造成側腹肌拉傷休息很久,原本還在考慮是否上場,比賽中也不斷放鬆背肌,「防護員有說,如果有不對勁,就要馬上講。」

高國輝1局下敲出陽春彈,5局下擊出二壘安打送回林哲瑄,8局下又敲安打,單場3安打2打點是全隊最佳,差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,7局下其實有機會,但被蘇智傑快速移位接進手套,他認為,蘇智傑的起步與判斷都做得很好,接得非常漂亮。

高國輝下半季14轟、39分打點、11支二壘安打都是第1,打擊率3成48排第2,目前22轟只差首位朱育賢5發,有機會角逐全壘打王,但他強調,如果太刻意去追求,只會影響選球與打擊節奏,一切按部就班就好,「只要好好選球,就有機會掌握到想要攻擊的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