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重返先發 連兩打席有加分

2020/09/21 05:30
王柏融(資料照)王柏融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前天在「台灣日」坐滿板凳,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昨天重回先發打序、終於有所表現,他繳出去年6月19日以來首次單場敲安並貢獻打點的演出,只可惜火腿終場3:5不敵羅德。

前天是玉山銀行贊助火腿的「台灣日」,王柏融賽前還和監督栗山英樹收下玉山銀行準備的禮物,只可惜這位台灣好手卻未能有機會表現。9日過27歲生日的王柏融,昨終於把握先發機會,不但首打席就以高飛犧牲打貢獻打點,第2打席又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累計打擊率提升至1成67。

今年是和火腿簽下3年合約的第2年,王柏融的表現卻不如預期,也受到台、日球迷嚴格檢視,昨受訪時表示第1局想著無論如何一定要幫助球隊打回更多分數,雖然是高飛犧牲打,但他很開心能幫球隊打回1分。

至於目前在巨人二軍的陽岱鋼,昨也展現火力,對樂天二軍不但首打席就敲安,3局又轟出一發左外野全壘打,5局再敲安,不但前3打席都有安打進帳,累計打擊率也升至3成2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