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蠻牛「誤」事出局 喬帥又抓狂摔拍

2020/09/21 05:30
喬科維奇情緒又失控,摔壞球拍被主審警告。(法新社、美聯社)喬科維奇情緒又失控,摔壞球拍被主審警告。(法新社、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苦等多時挑在最拿手的紅土復出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卻被大爆冷門,2:6、5:7不敵阿根廷史瓦茲曼,羅馬名人男網8強止步,提前無緣三連霸及賽史第10冠。

喬科維奇情緒又失控,摔壞球拍被主審警告。(法新社、美聯社)喬科維奇情緒又失控,摔壞球拍被主審警告。(法新社、美聯社)

納達爾因疫情休兵長達7個月,甚至放棄美網大滿貫衛冕,直接從9度封王的羅馬出擊,昨遭遇已對戰9連勝的史瓦茲曼,「蠻牛」失誤連連,第一發得分率僅48%、被破發5次,直落2慘遭身高僅170公分對手淘汰,「當你發球丟那麼多分,就不能期待會贏,我得趕緊修正。」意外遭遇滑鐵盧的納達爾,只能從本月27日開打的法網大滿貫雪恥,他將尋求把賽史紀錄推進至第13冠。

主審警告後 喬帥晉4強

此外,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未記取美網誤擊線審失格教訓,轉戰羅馬又怒摔球拍被主審警告,喬帥最終以6:3、4:6、6:3力退德國卡帕菲,費了一番手腳挺進4強,「這不是我第一支、也不是最後一支摔壞的球拍,」塞爾維亞頭號種子解釋,此舉只為發洩情緒,「或許不是好的示範,但這就是我,我並不完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