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早產兒雙胞胎 陳均婕、陳均妤金包銀

2020/09/21 05:30
陳均婕(右)與陳均妤在2020年梅花湖鐵人賽包辦U13組金、銀牌。(記者廖聿偉攝)陳均婕(右)與陳均妤在2020年梅花湖鐵人賽包辦U13組金、銀牌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宜蘭報導〕早產兒雙胞胎陳均婕與陳均妤昨在2020年梅花湖鐵人賽包辦U13組金、銀牌。姊妹花多才多藝,除了三鐵成績出色,還是現代5項的國手。

陳均婕與陳均妤是國內鐵人3項知名教練陳紹璋之女,兩人耳濡目染下,從小開始練三鐵,之後更跨領域轉戰現代5項。姊姊陳均婕說,「跨界接觸多種項目很有趣,但時間也不夠用,有時我們在練跑步,西洋劍教練可能就會打電話來關切訓練課表。」

未來陳均婕計畫專心在現代5項,陳均妤則會專攻三鐵。陳均婕說,「妹妹跑步和游泳都很出色,且台灣在國際賽的名額常常只有1個,分開訓練也有助於彼此未來發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