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「洋洋得意」 變甜蜜負擔

2020/09/21 05:30
兄弟在季後賽只能選擇3洋將,昨天拿下完投完封勝的雷艾斯(右)表示,「相信這場贏球,能帶來良性競爭」。(記者廖耀東攝)兄弟在季後賽只能選擇3洋將,昨天拿下完投完封勝的雷艾斯(右)表示,「相信這場贏球,能帶來良性競爭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雷艾斯完投完封 不只很好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上週末面對樂天桃猿,中信兄弟搶下2勝1敗,3位先發洋投德保拉、羅傑斯和雷艾斯,合計貢獻25局、3人皆優質先發,加上目前在二軍名單、隨隊調整的米蘭達也頗具實力,季後賽前必須割愛1人,勢必是教練團「甜蜜負擔」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被問及昨拿下完投完封勝的雷艾斯表現,笑言:「只有『很好』而已嗎?」丘總說,雷艾斯以直球系列為主,卡特球、伸卡球和變速球都頗具球威。丘總說:「在季後賽之前,還須觀察他的體力及穩定度,至於季後賽會帶哪3位洋投,我們教練團真的還需要再一點時間觀察。」

4洋投表現優

季後賽需割捨1人

中職今年因疫情延後開季,因此各隊球員登錄大限也延至9月21日,中職針對洋將也更改規定,原本註冊和登錄上限皆是3人,若要登錄第4位洋將,就得註銷原有1人。今年起放寬可註冊4人、登錄3人,兄弟拿到上半季冠軍,下半季有本錢觀察4位洋投表現,本月10日讓米蘭達下二軍調整,本週末預計歸隊。丘總說,屆時德保拉和羅傑斯可能擇1人輪調下二軍調整。

不過,到了季後賽,中信兄弟就真的必須取捨。丘總坦言還在觀察,昨繳出好投的雷艾斯說:「我相信這場贏球,能帶來良性競爭,屆時教練團會選擇誰打季後賽,則不是我可以決定的,若不是我,我也已經盡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