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袍#16 壓哨衝上新人「王」

2020/09/22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擁有3年大聯盟資歷的味全龍狀元郎王維中,昨趕在簽約截止時間前,簽下月薪百萬的複數年合約,披上16號龍袍,球團明舉行2020年新秀加盟記者會,公布王維中加盟條件和過程。

王維中(資料照)

王維中檔案

給王維中最大約 驚險拍板

王維中去年還在大聯盟出賽25場,受疫情影響提早返台,並於今年7月9日宣布參加中職選秀,一如預期當上「龍狀元」,但味全和王維中所屬的波拉斯經紀公司激烈過招兩個月,直到昨天新人簽約截止時間17點才宣布簽約完畢。

月薪百萬複年約 明說細節

「我們終於達成了!」味全龍領隊任中傑指出,三董魏應充為了不讓球迷失望,與王維中完成簽約,加盟細節23日再報告,包括複數年合約、百萬月薪。至於條件是否為新人史上最高,任中傑說:「應該是。」

王維中披上16號球衣,不同於在大聯盟穿過的51、58、61、78號及韓職48號,這號碼是同門師兄陳偉殷在金鶯時期的背號,頗有致敬意味。過去味全僅兩名球員穿過16號,分別是1990-99年洪正欽,還有現役投手曾柏融。

王維中在大聯盟出賽47場,在回歸中職的大聯盟台灣投手排第4多,僅次於郭泓志、倪福德和曹錦輝;不過,正值當打之年的28歲,如願獲得新人最大約,可望超越郭泓志的總值4080萬元合約。

味全也看好王維中帶來的高人氣,舉行加盟記者會前就火速推出「龍狀元」相關商品,包括紀念臂章、鑰匙圈、球帽、紀念T等,期待王維中亮相前就熱賣一波商品。

味全今年在選秀挑中9輪11名球員,全都順利簽下,明將舉行新秀加盟記者會公布合約內容,而龍隊本季在二軍也確定以季賽第一之姿晉級總冠軍賽,或許新龍將有機會在季後賽亮相。

味全龍推出「龍狀元」王維中商品。(取自味全龍臉書專頁)

中職第一指名合約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