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最後名單60-1人 胡金龍還在

2020/09/22 05:30
胡金龍(資料照)胡金龍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昨天是中職本季球員最後註冊截止日,5支球隊都提交最終版球員名單,最受矚目的除了中信兄弟把剛簽下的余謙放進60人名單,就屬一軍唯一註冊59人、未滿60人的富邦悍將,保留遭球隊禁止出賽且停止隨隊的胡金龍。

兄弟昨與余謙完成簽約,在季中選秀簽下的8位新人中,只把他放進60人名單,但今年是否讓他出賽還要評估;至於2016年第1輪指名的陳琥,也因傷癒復出後表現有起色,被球團放入60人名單,季末有機會升上一軍。

悍將今年簽下9位新人,除了最快簽約已出賽的張進德,只再註冊陳真,倒是以自主培訓合約入隊的藍愷青、陳韋霖兩名左投都成為正式球員,有機會在下半季爭冠時刻升上一軍,胡金龍也未因遭球團嚴懲而被移出60人名單。

悍將在最後期限只註冊59人,能有一軍出賽機會的比各隊少1人,聯盟表示,接獲名單時有注意到,曾詢問富邦球團,但球團清楚相關規定。獅隊早在上週便完成提交,把林子豪、何恆佑等6位剛簽約的新人放進60人名單,為5隊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