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德簽陳偉殷搶冠 日職震撼彈

2020/09/22 05:30

陳偉殷閃電加盟羅德隊,披58號球衣,相隔9年重返日職,被寄予厚望能率羅德攻下洋聯冠軍。
(資料照)

相隔9年返日職 穿58號球衣

陳偉殷小檔案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來自台灣的奪冠使者!陳偉殷昨閃電加盟羅德隊,披上58號球衣,撼動日本球界。相隔9年重返日職的殷仔,被寄望在剩餘的球季打倒王者軟銀,率隊攻下暌違15年的洋聯冠軍。

年薪推估約835萬台幣

陳偉殷早在19日就抵達日本,目前正在接受2週居家檢疫,預定10月5日後舉辦入團記者會,年薪推估3000萬日圓(約835萬台幣),繼2004-11年中日龍時期後返日打球,首度效力洋聯球隊。

陳偉殷今年原本計畫從水手隊東山再起,但受疫情影響在6月底遭釋出,他說當時接到電話時,正準備到球場進行牛棚練投,即便早有預感會成為自由球員,還是沒有停下來,完成原定的牛棚跟練習。

陳偉殷表示,經紀人波拉斯跟他說把自己準備好,其餘都交給他,並擬定接下來的計畫跟目標,維持投1休4的訓練份量。早在7月底,美國和日本都有向殷仔招手,表明願意提供機會,讓他坦言除了感謝不知還能說什麼。

暫居洋聯第2的羅德充滿企圖心,9月7日才交易換來巨人火球男澤村拓一,昨又為了加強輪值網羅陳偉殷。監督井口資仁表示已觀察許久,陳偉殷變化球和直球威力依舊,「在最後爭冠期若他能加入輪值,沒比這更可靠的了,他就是能為我們帶來冠軍的存在。」

陳偉殷和羅德最大關聯莫過於2010年日本大賽,當時他在第2戰先發奪勝投,扳成1:1平手;第6戰更飆7局無失分,可惜中日最終在系列賽仍以2:4輸掉日本一,如今加盟羅德,他說要全力搶勝再朝日本一目標邁進。

和陳冠宇形成「陳陳連線」

陳偉殷以洋將身分加盟,和另一名旅日左投陳冠宇形成「雙陳連線」,今年日職開放一軍登錄5名洋將,羅德因傷兵潮剩下陳冠宇和洋砲馬丁還在一軍,陳偉殷若要及時投入問題不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