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教士盼了14年 終於拚進季後賽

2020/09/22 05:30
教士隊在延長賽擊退水手,相隔14年終於打進季後賽。
(美聯社)教士隊在延長賽擊退水手,相隔14年終於打進季後賽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教士昨在延長賽第11局以7:4力克水手,確定晉級季後賽,終結14年的等待。

這是教士創隊52年來第6次打進季後賽,上一次是2006年,明星游擊手塔提斯表示:「你們已看到我們的能耐,隊上每一個人都知道我們能做到,我們不會就此停步,將會走得更遠。」

教士近年來積極補強,包括前年以破隊史紀錄的8年1.44億美元簽下哈斯默,去年再以10年3億美元簽下馬查多,經過連續9個球季勝率不到5成之後,去年季後陣容已大不相同,今年開打後戰績在國聯僅次於道奇,季中又大手筆交易,換來先發投手克萊文和一壘手莫爾蘭等好手。

教士當然不會以重返季後賽為滿足,馬查多表示:「我們的心態還在前進,這是我們享受的一刻,但是等這一天結束,我們將繼續向前,因為還沒有到達我們的目標。」

自助助人 讓洋基提前晉級

教士的贏球也幫助洋基提前晉級季後賽,洋基昨雖然以2:10敗給紅襪,10連勝終止,由於水手也輸球,洋基確定連4年打進季後賽,將挑戰大聯盟最多的第28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