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馬名人賽》喬帥挺過亂流 36座金盃快到手

2020/09/22 05:30
喬科維奇(美聯社)喬科維奇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昨在羅馬名人賽四強戰,以7:5、6:3擊退世界排名34的挪威新秀路德,挺進決賽,劍指生涯第36座金盃。

喬科維奇第3局就遭破發,第6局又錯過2個破發點,陷入2:4落後。但他隨即回穩,第10、12局兩度關鍵破發,搶下首盤勝利。

度過首盤危機的喬科維奇漸入佳境,5個發球局都力保不失,並在第6局破發成功,直落二獲勝,將與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在決賽碰頭。

52次闖進名人賽決賽

喬科維奇生涯已10次打進羅馬名人賽冠軍賽,第52次闖進名人賽決賽也追平「蠻牛」納達爾,並列史上最多。喬帥下一步將挑戰生涯第36座名人賽金杯,甩開納達爾獨居史上最多,他表示,「很渴望再度問鼎名人賽金盃,對於15年的巡迴賽生涯,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。」

法國網球公開賽會外賽昨點燃戰火,但卻傳出壞消息,官方日前針對約900名球員和教練進行篩檢,有2名會外賽選手確診武漢肺炎,另外3名選手因與確診的教練有接觸,須進行7天隔離。

法網會外賽

莊吉生首輪過關

世界排名125的台灣一哥莊吉生昨在法網會外賽首輪,共破了對手5個發球局,以6:2、6:0輕取世界排名231的日本新秀綿貫陽介,次輪將碰上西班牙選手羅貝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