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信杯》擊退遠東科大 交大雪恥晉4

2020/09/22 05:30
交大男排(紅衣)在預賽擊敗老對手遠東科大,報去年決賽落敗的一箭之仇。(永信杯提供)交大男排(紅衣)在預賽擊敗老對手遠東科大,報去年決賽落敗的一箭之仇。(永信杯提供)

去年決賽組合 提前交手

〔記者吳孟儒/台中報導〕去年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大專男子組決賽組合,今年提早在預賽上演,但結果卻大不同,交通大學昨以25:14、25:13收拾遠東科大晉級4強,今天要瞄準隊史第3冠。

兩隊早已是賽場上老對手,只是這次提早交手,讓遠東教練林政達苦笑表示,「籤運真的很不好,不想抽到交大,卻還是抽到了。」這一敗也讓他們無緣衛冕,落入5到8排名賽。

連19年參賽 盼添第3冠

交大直落2快意復仇,但教練張振興透露,由於過去交鋒都輸多贏少,學長們賽前壓力很大,反倒是大一學弟,在未背負對戰紀錄下,更放開來打,活絡球隊攻勢,成為勝出的一大關鍵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交大高材生不只課業績優,球場的表現也相當出色,去年更躋身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,令人刮目相看。張振興表示,「他們都只是一般生,但練球時很自律,好勝心很強。」交大已連19年參加永信杯,今年盼添得隊史第3冠。

至於高中組則由台中地主持續逞威,豐原高商男排今要尋求7連霸,東山高中女排也要拚6連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