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失誤致命傷 猿下半季掙扎

2020/09/23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昨後來居上,1分氣走龍頭統一獅,且全場0失誤,攻守俱佳,士氣回升,不過猿隊目前仍墊底,能否拿到挑戰4連霸的門票,還須季末剩下的18場比賽及時振作。

猿隊昨1分險勝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樂天桃猿下半季打得掙扎,失誤過多常是致命傷,下半季38次失誤為聯盟4隊最多,整季更已累計115次失誤,超越去年120場的108次,不僅是4隊唯一破百,與第2多的富邦悍將94次也有一段差距。

野手守備穩定度,連帶影響投手群表現。帳面上,樂天桃猿投手群共掉656分、是4隊中第2多,但其中包含82分投手非自責分,非自責分的比率為聯盟最多,顯見守備失誤導致失分過多。加上近期樂天桃猿得點圈打擊狀況起伏,失去的分數不一定就能打回來,兩週前面對富邦悍將,甚至出現關鍵失誤導致輸掉比賽,更容易瓦解全隊士氣。

樂天教頭曾豪駒坦言:「失誤偏多,且多半容易導致失分,這是今年我們最大問題之一,也是明年球季前,我們要想辦法加強的地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