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隊牛棚缺左投 葉家淇熱機中

2020/09/23 05:30
葉家淇(資料照)葉家淇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3月初手肘開刀的樂天桃猿火球左投葉家淇,9月初開始在二軍出賽,近期內有機會上一軍,以補強猿隊牛棚。

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葉家淇最近2場投球狀況還不錯,由於牛棚缺乏左投,近期內有可能把他拉上一軍;而因髖關節不適下二軍的王躍霖,只要身體狀況沒問題,就會回來。

葉家淇去年8月飆出157公里的火球,創下本土左投最快球速紀錄,也追平羅嘉仁保持的本土投手紀錄;今年初發現手肘受傷,原要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本季將報銷,但經過進一步檢查,發現狀況沒有想像中嚴重,最後在3月初進行清創手術。

葉家淇9月9日開始在二軍出賽,首場比賽只投0.1局,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,之後2場各投1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,沒有四壞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