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又拿一個第1 龍主力攻守成形

2020/09/23 05:30

味全龍登上二軍例行賽龍頭寶座。(取自味全龍臉書專頁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新軍味全龍最近喜迎兩大好事,首先「龍狀元」王維中和球隊簽約,今舉行新人加盟儀式。此外,龍隊昨以6:3擊敗富邦二軍,確定以53勝31敗2和拿下二軍例行賽龍頭寶座。

二軍季賽奪標 雙主砲搶眼

二軍總冠軍賽由例行賽前兩名爭霸,味全龍將與尋求5連霸的中信兄弟二軍交手,雙方預計下週二(29日)起展開5戰3勝對決,不過地點未定。

龍隊明年才正式一軍亮相,去年冬季聯盟試刀奪第3,今年二軍和業餘球隊的交流盃賽則摘冠;昨二軍例行賽結束後不僅登頂,主力攻守隊形漸趨完整,投打個人成績也耀眼,尤其雙主砲劉基鴻和黃柏豪表現相當突出,兩人打擊三圍(打擊率-打點-全壘打)分別為0.343-75-15和0.342-73-16,皆名列前茅。

如今,龍隊喜迎具美職、韓職資歷的王維中,去年冬盟合作愉快的廖任磊也正式披上龍袍鞏固牛棚,二輪選進的穀保捕手林辰勳、台體大投手林逸達,也擁有國手資歷。王維中資歷、實力不輸洋投,加上味全明年有多1個洋將名額可活用,明年龍隊能打出何種新氣象,值得球迷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