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塊三分球突圍 備用得分手就位

2020/09/23 05:30
金塊小波特(左)有望扮演第3得分點,前提是得增加上場時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金塊小波特(左)有望扮演第3得分點,前提是得增加上場時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金塊連兩輪上演逆轉秀,如今在西部決賽對湖人連吞2敗,能否再次扭轉乾坤,首要任務是找回三分球準星,及須有第3人挺身而出,避免「MJ連線」約基奇、J.穆雷被鎖死。

今年季後賽展現絕佳韌性的金塊,前兩輪平均每戰投進13.4顆三分彈,勝過例行賽的11顆,且季後賽只要三分命中率破40%,取得5勝1敗。

湖人例行賽把對手三分命中率壓低至34.9%,防堵三分能力屬聯盟前段班,逼得金塊首戰進9顆、次役8顆,命中率分別只有34.6%、33.3%。

約基奇、穆雷前役合力斬獲55分,接下來只會被湖人更嚴加看管,但米爾塞普、G.哈里斯及葛蘭特上一場出手16次只中6球,且還發生8次失誤,表現差強人意,只能期待系列戰平均進帳14.5分的小波特扮演第3得分點。

小波特被點名具威脅性

外媒指出,小波特有機會成為奇兵,前提是上場時間須增加,他首輪對爵士的第2戰上場32分鐘、轟28分,證明具一定威脅性。米爾塞普、哈里斯及葛蘭特也要力圖振作,金塊才有機會能逆轉氣勢扳回一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