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信杯》打不倒的王者 豐原高商男排7連霸

2020/09/23 05:30
豐原高商男排續寫霸業,完成永信杯高男組7連霸。(記者吳孟儒攝)豐原高商男排續寫霸業,完成永信杯高男組7連霸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中報導〕高中男排霸主豐原高商,昨在永信杯全國錦標賽決賽展現強大宰制力,打到對手都笑不出來,終以25:12、25:21輕取麥寮高中,完成高男組7連霸,也為新學年度的聯賽注入信心。

豐商上學年度HVL高中排球聯賽完成史無前例的7連霸,這次戰場轉移至大甲鐵砧山,依舊所向披靡,未遇到太大阻礙。

陣容整齊的豐商攻守到位,幾乎找不到缺點,首局多次連續得分,讓一路被壓著打的麥寮高中苦不堪言,儘管次局比分接近,但他們並未讓對手有任何超車機會。

教練吳冠杰坦言,各隊都想挑戰他們,每年要保住王位有一定的壓力,他也提醒子弟兵得時刻上緊發條,次局正是因為過於鬆懈,才無法甩開對手,好在最後防守回神,進攻也更順暢,讓戰局在兩局內定調。

豐商新賽季首戰以連霸繳出好的開始,吳冠杰認為,球員各方面都不錯,賽後也會互相檢討缺失,只是發球還得更穩定,才能在HVL繼續成為「打不倒的王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