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水手宰太空人 送運動家美西王位

2020/09/23 05:30
水手隊懷特(右)轟出關鍵3分彈,讓太空人想尋求美聯西區4連霸的美夢破碎。
(美聯社)水手隊懷特(右)轟出關鍵3分彈,讓太空人想尋求美聯西區4連霸的美夢破碎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這幾天在大聯盟動見觀瞻,每場勝負都牽動他隊晉級季後賽的資格,昨天他們以6:1拿下近3場第2勝,既讓太空人尋求美聯西區4連霸失利,還順手把沒出賽的運動家送上暌違7年的分區王座。

摧毀太空人4連霸美夢

水手前5局被太空人麥卡勒完全壓制,只靠1次保送上過壘,直到6局下才由洛培斯敲出首安,結束14上14下的窘境,7局下終於一舉突破,弗朗斯在保送加失誤後擊出二壘安打助水手先馳得點,懷特於2出局後轟出關鍵3分彈,水手靠這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。

太空人剩下6場就算全勝,戰績仍無法超越運動家,讓出稱霸3年的美聯西區王座,運動家繼2013年後再次登上分區龍頭。運動家在19日以6:0勝巨人,加上水手1:6輸教士,成為本季美聯晉級季後賽的第3隊,連續3年打進季後賽。

水手前天鏖戰11局仍以4:7輸教士,讓教士繼2006年後重返季後賽,是本季國聯繼道奇後晉級的第2隊;當天以2:10輸紅襪的洋基,晉級季後賽魔術數字也因水手輸球歸零,是本季美聯繼白襪、光芒、雙城、運動家後晉級的第5隊。

大聯盟今年季後賽取16隊參加,兩聯盟各分區前兩名確定晉級,再從剩餘球隊取兩張外卡。太空人只要再贏3場就拿到美聯西區第2,以美聯第6種子晉級;水手順位排美聯第9,仍有機會拚美聯外卡第2名,只是難度很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