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狀元王維中 6125萬元中職最大約

2020/09/24 05:30
王維中簽約加盟味全龍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王維中簽約加盟味全龍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昨為選秀十一名新人舉辦加盟記者會,球團公布「龍狀元」王維中價碼高達五年三個月、二○八萬美元(約六一二五萬台幣),締造中職史上最大合約紀錄,王維中霸氣地向總教練葉君璋喊話:「我不會讓你失望的。」

二十八歲的王維中打破郭泓志總值四○八○萬新人合約紀錄,更超越林智勝總值四五○○萬歷史紀錄,月薪約三.三萬美元左右,下月起支付;另遵照中職旅外球員規定,年資滿三年即可旅外,不排除三十一歲再挑戰出國。

王向葉總喊話:不會讓你失望

代理領隊任中傑指出,合約能圓滿簽約,是因創辦人魏應充決心為台灣職棒環境留下人才。龍隊直到簽約截止時間前,才宣布與龍狀元搞定合約。王維中說,一直都相信公司(波拉斯)會給好答案,「很滿意合約內容,數字已破紀錄,想要證明自己價值,不想被超越」。

王維中選擇披上十六號戰袍,理由並不是同門師兄陳偉殷曾穿過;他說,胞兄王躍霖背號四十一,代表父親生日四月一日,母親生日是四月十六日,他才選十六號。至於恰巧曾是陳偉殷的招牌號碼,他笑說:「這是默契。」

王維中估計十月中旬秋訓前向球隊報到,但不會參加二十九日起與中信兄弟二軍的五戰三勝制總冠軍賽。葉君璋表示,王維中一整年都沒實戰投球,必須更小心應對,重點放在明年開季。

展望明年,王維中寫下「全力以赴」四個字,他說,最想對決好友陳俊秀、林智勝等人。至於是否要設下十勝目標,他表示當然希望勝投越多越好,內容好,自然就會奪勝,最理想是明年春訓就進入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