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穆雷「彈」襲湖人 金塊殺出生路

2020/09/24 05:30

J.穆雷投進兩顆關鍵三分球,率金塊搶下1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金塊後衛J.穆雷昨在西部冠軍戰第3戰繳出28分,並在倒數階段投進兩顆關鍵三分球,率隊以114:106氣走湖人,系列賽追成1勝2負。

詹姆斯寫下生涯季後賽第26次大三元,僅次於魔術強森的30次,名列史上第2。(美聯社)

前役遭湖人A.戴維斯絕殺的金塊,昨重拾心情,開局就打出絕佳氣勢,一度領先多達20分,決勝節面對湖人的反撲,穆雷挺身而出,把握2次關鍵三分球的出手,助隊保住勝利。

詹姆斯遭穆雷肘擊倒地,他事後表示不以為意,展現前輩風範。(美聯社)

穆雷攻下全隊最高分,另有8籃板、12助攻,但他說,「我不覺得我打了場好球,沒把大家組織起來,還出現不少失誤。」

今年季後奪453分

穆雷破隊史紀錄

23歲的穆雷今年季後賽表現出色,兩度飆破50分,包含此役他在今年季後賽已拿了453分,超越「甜瓜」安東尼在2008-09賽季的435分,寫下隊史單季季後賽得分最高紀錄。昨貢獻22分、10籃板、5助攻的約基奇都忍不住大讚,「我相信穆雷就是超級巨星,為了關鍵時刻而生。」

季後累計26次大三元

詹皇僅次魔術強森

湖人詹姆斯昨斬獲全隊最高30分、10籃板、11助攻,寫下生涯季後賽第26次大三元,僅次於魔術強森的30次,名列史上第2。值得一提的是,詹姆斯以35歲的年紀3度在季後賽締造大三元,過去史上所有超過35歲球員在季後賽大三元的次數,加起來也只有3次。

昨詹姆斯在第3節遭穆雷肘擊痛苦倒地,他展現前輩風範表示,穆雷應該沒有惡意,「我感覺還行,倒地一陣子後還能繼續比賽,我對判決沒意見。」但他認為球隊失誤還是太多,金塊打得確實比他們還好,也很有侵略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