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塞軍今乘勝追擊 熱火老神在在

2020/09/24 05:30
塔圖姆與兒子重逢後士氣大振,誓言率塞爾提克「一場一場拚回來」。(歐新社資料照)塔圖姆與兒子重逢後士氣大振,誓言率塞爾提克「一場一場拚回來」。(歐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東部決賽G4今開打,有子萬事足的塔圖姆,將率塞爾提克乘勝追擊,一舉扳回頹勢;仍以2:1領先的熱火老神在在,總帥史波斯查表示,巴特勒為首的子弟兵無懼對手變陣,有信心搶勝率先聽牌。

與兒久別重逢

塔圖姆士氣大振

綠衫軍頭號大將塔圖姆的寶貝兒子已進入復賽隔離園區,父子久別重逢讓他士氣大振,「很高興兒子能來,他非常享受這裡生活。我們雖落後,仍會一場一場拚回來。」

後衛史馬特認為,休息幾天讓全隊找回能量,甚至2連敗後休息室驚傳紛爭,未嘗不是件好事,「這是我們溝通發洩的方式,看到彩虹前必先歷經風暴。」至於「星海哥」海沃德休兵逾月傷癒歸隊,前役復出助隊贏球,更令總教頭史蒂文斯寄予厚望,「他腳踝已完全恢復,將在關鍵時刻去承擔責任。」

熱火前鋒克勞德則透露,面對塞軍加強防守、改打禁區,教練團痛定思痛已有對策,勢必祭出破解之道。史波斯查指出,巴特勒仍是攻堅主力,老將卓吉奇手感穩健,也是熱火一路燒至東決領先的要角,相信先發鋒衛能重新帶起攻守節奏,不重蹈前場覆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