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賽前打擊率僅0.050 羅國龍逆轉安當英雄

2020/09/24 05:30

獅隊羅國龍本季因傷打擊失常,賽前打擊率不到1成,昨役把握機會扮逆轉英雄,助隊守住龍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助獅翻轉戰局 保住龍頭

本壘攻防近期成討論焦點,桃猿林泓育(右)5下衝回本壘得分時,險些引發爭議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獅隊昨作客桃園,不僅力行永不放棄,也印證「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!」獅羅國龍因傷錯過開季,昨賽前打擊率僅0.050,卻把握難得先發機會當英雄,8局上擊出關鍵超前分安打,助球隊克服落後,終場以12:9逆轉擊敗樂天桃猿,續保第一。

郭阜林4打點 助隊2度追平

獅隊打者自5局起突破樂天洋投曼恩,郭阜林二壘打幫助球隊追平。桃猿5局下攻勢再起,又搶下2分;6局上輪到郭阜林,他再次敲安,兩度助球隊追平,單場4打點。

今年對羅國龍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,開季前先是遇上足底筋膜炎,好不容易康復,腿後側舊傷又來攪局,導致他直到二軍交流盃賽期間才正式投入賽事。8月中升上一軍,羅國龍打擊狀況明顯失常,昨賽前僅出現1支陽春砲,打擊率不到1成,一度又下二軍調整。

羅國龍坦言,今年因傷很不順,首度上一軍的比賽也感到生疏,「這是第2次上一軍,之前調整重點是提早跟球準備,也有和二軍教練討論,盡可能往天空打、而非做無效攻擊。」羅國龍也說,感謝教練信任,8局雖是難得面對右投,但把握住對方變化球。

陳韻文再見三振 生涯第300K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能從5分落後兩度追平、最終逆轉,是一場團隊勝利。守護神陳韻文9局下登板飆3K守成,拿下第19場救援成功,也完成生涯第300K。

猿隊昨又險些引發爭議。5局下,桃猿林泓育靠著林立長打搶攻本壘,獅外野回傳球,捕手林祐樂未將球接牢,主審張展榮第一時間判決出局,後經裁判討論,捕手未確實接球、林泓育也有踩壘,改判為安全上壘。林岳平一度上前了解,幸未引起爭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