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外幫擺「龍」門陣 先發大聯盟級

2020/09/24 05:30
王維中(後排右3)、廖任磊(後排右4)等新秀加入味全龍,由王維中領銜的先發輪值是一大看點。
(記者林正堃攝)王維中(後排右3)、廖任磊(後排右4)等新秀加入味全龍,由王維中領銜的先發輪值是一大看點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用破天荒價碼網羅王維中,也以月薪30萬元的複數年約簽下廖任磊,11名新人至少砸8940萬元,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球員人數接近完整規模,但目前只有王維中和廖任磊確定明年在一軍名單。

廖任磊月薪30萬 複數年約

明年由王維中領銜的味全輪值是一大看點,另名具大聯盟資歷的投手羅嘉仁,今年季中從後援轉任先發,投7場防禦率僅2.83,他和王維中可望組成大聯盟級的本土輪值。

葉總指出,羅嘉仁先發成熟度比年輕球員好,「最終還是要看他的手臂狀況,如果有辦法負荷,就會是先發投手。」

廖任磊月薪30萬,合約年限2年3個月,將附帶條件式加薪,預料是明年終結者熱門人選。廖任磊指出,出國後都以7-9局投手為主,對這些角色調整很熟悉,若二軍總冠軍賽有需要,他會準備好自己。

新秀11人 味全砸近9千萬

此外,味全在第2輪選進高中捕手林辰勳、第5輪再選蔣少宏,一般認為龍隊缺好捕手,今年僅全浩瑋和魏全較常先發蹲捕。即便如此,今年選的2名捕手,不保證就是明年一軍主戰人選。

葉總指出,「上一軍不只有技術問題,還有心智,捕手需要花時間栽培,我們原本的捕手磨練1年半已有成熟度,很難講今年選的人明年就會在一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