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12季百安 「全」紀錄超越泰山

2020/09/24 05:30

悍將昨團隊第2轟,由蔣智賢敲出三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3343 悍將4轟灌13分

陳凱倫昨敲出本季首轟,也是悍將昨晚團隊第4轟,再添3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「神全」林益全昨首局就轟3分砲,寫下連12季百安聯盟新紀錄,全場敲4安奪單場MVP,富邦悍將全場掃出18支安打,包含4轟,最終以16:5大勝中信兄弟。

江國豪昨先發5局失2分皆非責失,下半季5勝全是兄弟「貢獻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益全前四打席依序敲出全壘打、二壘、二壘及一壘安打,8局上擊出外野飛球遭到接殺,只差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。

林益全昨首局就敲三分砲,達成新人球季起連12季百安的聯盟新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2012年5月10日對兄弟象曾締造完全打擊的林益全說,6局上擊出一壘安打就想說能否締造完全打擊,但三壘安打最困難,需要天時地利人和,「曾經擁有過就好。」

黃恩賜失速 苦吞第2敗

昨賽前林益全與張泰山並列連11季百安紀錄,首局林益全砲轟黃恩賜,締造連12季百安新紀錄,且是從2009年新人球季延續至今;黃恩賜昨先發4.1局被敲9安,失7分苦吞本季第2敗,最快球速僅143公里,江國豪先發5局失2分為非責失拿下第9勝,下半季5勝全是兄弟「貢獻」。

林益全說,連12季百安,過程中遇到許多低潮,如何將低潮期縮短,讓自己狀況維持在顛峰,也是每位選手必須面對的問題。

江國豪下半季吃定兄弟

悍將上半季團隊打擊數據幾乎都墊底,下半季團隊打擊率0.305,平均每場得6分,上壘率0.364、長打率0.473都是聯盟最佳,表現脫胎換骨,昨天就用兇猛攻勢火力示範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,他也不知道為何團隊打擊上、下半季會差那麼多,可能是打擊教練教得好,前一陣子中心打線表現不佳,還好前後段棒次有撐住,否則戰績被拉開要追趕就很難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