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開洋投外掛 周董:超越「四大洋金剛」

2020/09/24 05:30
兄弟洋投米蘭達(後排左)、雷艾斯(後排右)、羅傑斯(前排左2)。(記者廖耀東攝)兄弟洋投米蘭達(後排左)、雷艾斯(後排右)、羅傑斯(前排左2)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四大洋投德保拉、羅傑斯、米蘭達、雷艾斯表現超猛,下半季合計防禦率僅2.48,拿下12勝,績效完勝其他三隊,2010年兄弟冠軍班底周思齊認為,他們比當年「四大洋金剛」還強。

2010年兄弟靠麥格倫、卡斯帝、羅曼與庫倫打天下,4人狂拿45勝、36次救援成功,合計防禦率2.43,最終一舉奪冠,享「四大洋金剛」美譽。

周思齊表示,陣中四洋投球速、球質與吃局數能力不在話下,整體實力甚至比2010年「四大洋金剛」更強,「10年前兄弟是靠洋投、小球戰術和防守野球,今年整體戰力較平均。」

最強洋投 洪總:雷艾斯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也說,現在兄弟洋投戰力真的超強,特別是雷艾斯,比其他三洋投更強;雷艾斯來台第2場先發,就對樂天桃猿繳9局完封勝。

米蘭達日前下二軍休養,本週重返一軍,兄弟總教練丘昌榮指出,接下來四連戰都由洋投先發,今對悍將由德保拉掛帥,明起三連戰對桃猿,首戰交給羅傑斯,投完後兩人二擇一下二軍休息,週末兩場先發為米蘭達、雷艾斯,順序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