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爭冠有「余」? 今體檢解「謙」

2020/09/24 05:30
余謙。(資料照,取自余謙粉絲團)余謙。(資料照,取自余謙粉絲團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以簽約金550萬元簽下余謙,今他將接受體檢,若沒問題即向二軍報到,本季能否上一軍,甚至成為黃衫軍總冠軍戰秘密武器,將是接下來一大話題。

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余謙今體檢完,接下來將赴二軍報到、練球、比賽,若一切順利,或許例行賽最後幾場就有機會亮相,屆時定位為中繼投手,希望他本季就能登板投球。

中職二軍例行賽本週結束,下週二起兄弟與味全將展開5戰3勝制二軍總冠軍戰,屆時余謙可望登板。

余謙去年U18世界盃奪大會MVP聲名大噪,身披黃衫簽約金雖未跨越「阿甘障礙」,不過實力無庸置疑,屬即戰力投手,未來被看好扛起兄弟先發輪值重擔。

胡金龍何時歸隊 悍將:沒時間表

至於富邦悍將36歲老將胡金龍有無機會重返一軍?日前悍將雖把他放在60人名單,不過球團強調,胡金龍目前尚無歸隊時間表,一、二軍名單將由教練團視戰力需求進行調整。

依現況來看,胡金龍因「胡弟事件」遭禁賽且停止隨隊,宛如人間蒸發,就連教練團也不知他的近況,本季出賽機會並不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