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人搶「晉」 季後賽台將有戲

2020/09/24 05:30
拉米瑞茲昨於10局下敲再見3分砲,助印地安人重返季後賽。(美聯社)拉米瑞茲昨於10局下敲再見3分砲,助印地安人重返季後賽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拉米瑞茲昨在延長賽第10局轟出再見3分砲,率隊以5:3力克白襪,確定重返季後賽,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也在臉書報喜:「季後賽,我們來了。」

印地安人重返季後賽,陣中台將張育成也在臉書報喜。(取自張育成粉絲團)印地安人重返季後賽,陣中台將張育成也在臉書報喜。(取自張育成粉絲團)

拉米瑞茲敲再見3分砲

拉米瑞茲成為大聯盟史上第9位在球隊取得季後賽門票的比賽打出再見全壘打的球員,他表示:「今年不是我們第1次被看衰,就像我們在多明尼加說的,我們喜歡試煉也需要試煉,這是1支非常團結的球隊,雖然已晉級季後賽的白襪和雙城都是好球隊,我們將會通過試煉。」

去年印地安人中斷連4年打進季後賽的紀錄,今年本來就不被看好,從夏訓開始一再損兵折將,首先是板凳教練米爾斯決定回家和家人團聚,8月初打擊教練范柏克雷歐選擇退出今年球季,總教練法蘭柯納因嚴重的健康問題,才打了15場就離隊療養,8月中還發生先發投手克萊文傑和普利塞克違反防疫規定,被下放小聯盟,之後克萊文傑被交易到教士。

接下法蘭柯納兵符的小阿洛馬表示:「有機會接下這個工作是一大榮耀,我沒有預期今年會帶隊,事情就這樣發生了,這也是重責大任,因為你代替了名人堂級的總教練,我很高興有很多可以信賴的人,他們都會幫助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