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奇煙火秀封王 國聯西區8連霸

2020/09/24 05:30
道奇昨於國聯西區封王,完成分區8連霸。(法新社)道奇昨於國聯西區封王,完成分區8連霸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道奇昨轟4支全壘打,以7:2輕取運動家,加上教士輸球,道奇的國聯西區封王魔術數字歸零,達成分區8連霸,並取得國聯季後賽第1種子。

道奇昨於國聯西區封王,完成分區8連霸。(美聯社)道奇昨於國聯西區封王,完成分區8連霸。(美聯社)

道奇戰績全大聯盟第1,今年只輸過1次系列賽,分區8連霸僅次於勇士和洋基,雖然分區冠軍已贏成習慣,但今年感覺卻大不相同。

已帶領道奇5年的總教練羅伯茲表示:「說真的,有些傢伙根本不知道我們有機會在今晚封王,這真的很奇怪,我想起幾個月前還不知道今年能不能開打,然後像快轉一樣,我們又在國聯西區封王,這是很多人期待的事情,但不該視為理所當然,能走到這一步不容易。」

勇士國東封王 小熊晉級

勇士歐蘇納轟出雙響砲、5分打點,以11:1大勝馬林魚,達成國聯東區冠軍3連霸,隊史第20次分區封王打破大聯盟紀錄。

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也對受武漢肺炎影響的球員深有所感:「這是不一樣的,他們過去幾個月處理所有情況的表現,讓我引以為傲,有關今年的一切都不一樣了,但我們仍然是冠軍,拿到1次冠軍就很難了,我們連拿3次!」

小熊昨雖然被海盜史塔林轟出再見全壘打,2:3敗陣,但因費城人在雙重賽被國民橫掃,小熊仍確定晉級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