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考豬連線包4轟 象輸得難看

2007/07/08 06:00

〔記者鄭又嘉/新莊報導〕在「考豬連線」考菲、林鴻遠各出現雙響砲,合力領銜攻堅的帶動之下,誠泰昨天又飆出了一場高得分的比賽,將象隊投手群轟得臉上無光,誠泰終場以16:2大破象隊,戰績繼續在下半季保持領先。

誠泰拿下上半季冠軍之後,下半季開戰後依舊銳不可當,特別是打線並沒有熄火的跡象,上一戰對興農攻下11分之後,昨天又變本加厲,全場敲出13支安打,攻進高達16分,打點效率高的嚇人,而昨天的主角換成洋砲考菲與「山豬」林鴻遠。

在落後一分的情況下,考菲在二局下轟出逆轉比數的兩分砲,5局下再如法炮製,把球送上最遙遠的中外野看台,展現他的暴力本色;而已經11場沒有開轟的山豬此役也「暴走」,3局下射出兩分砲,6局下則是以左外野3分砲,一舉將象隊KO倒地。

「全壘打那兩球都有點高,正好投到我最喜歡的位置。」山豬說,之前全壘打產量嚴重落後,他卻不太著急,因為他知道以自己的Power,只要抓住擊球點,長打自然會出現,而最近他的棒次被調整到3棒,身後有謝佳賢保護,但他卻還是覺得:「投手還是很閃,沒什麼好球可打!」

至於前陣子打擊陷入低潮的考菲,經過一番調整後,最近也是接連兩戰開砲,全壘打支數也來到兩位數,考菲說:「可能我的動作有點跑掉,最近我一直跟打擊教練討論,感覺慢慢好起來了。」未來他也有信心急起直追,與獅隊布雷一決高下。

而誠泰此役贏球後已拿下3連勝,下半季戰績繼續穩坐排頭,絲毫沒有因為已經握有季後賽門票而鬆懈,而象隊輸球後,勝率則是再跌回5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