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G4聽牌定律 湖人今捍衛禁區

2020/09/25 05:30

詹姆斯(右)坐鎮的湖人今將力搶西決聽牌優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西部決賽第4戰今天上午9點登場,台灣運彩看好湖人能率先搶下聽牌的第3勝,開出讓5.5分的盤口,不讓分賠率1.35也優於金塊的2.45。過去兩個系列賽碰上拓荒者和火箭,湖人都在第4戰取得聽牌優勢,且場均勝分達15分。

湖人質疑裁判偏心

湖人前役在比賽中段崩盤,最多落後達20分,詹姆斯坦言,「失誤過多成致命傷,全場16次失誤,奉送金塊25分,這並非一支強隊該有的表現。」此系列賽湖人失誤16.7次,略優於金塊的17.7次。

擁有長人A.戴維斯、豪爾德和麥基坐鎮禁區的湖人,前役籃板球卻落後給對手19個,也讓湖人優勢盡失。

綠葉球員左右戰局

近2場金塊共獲得62次罰球,比湖人多出21次。前一場詹姆斯16次切入,卻完全沒有獲得罰球機會。湖人主帥沃格爾表示,「球團會透過合法的管道向聯盟申訴,我也提醒球員要打得更強勢、更具侵略性。」

美媒《ESPN》分析,第三得分點將是關鍵,兩隊主力球星表現穩定,綠葉球員將左右戰局。前三戰湖人詹姆斯與戴維斯合計攻166分,金塊約基奇和穆雷147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