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社甲籃球聯賽》冠軍搭檔再攜手 台元6連勝爭冠

2020/09/25 05:30

羅培甄(右)與冠軍搭檔再攜手,助台元一戰未失闖決賽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109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昨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女子組預賽最終日,台元靠著菜鳥連線,中鋒林蝶攻下10分,羅培甄則進帳11分,聯手率隊63:57擊敗台電,6戰全勝挺進決賽,今天將與文化大學爭冠。

林蝶與羅培甄年初幫世新奪下UBA隊史首冠,並攜手投入WSBL,告別學生籃球生涯。羅培甄表示,「難免會有點捨不得,但加入更高層級的聯盟,更具挑戰性,能提前適應高強度的對抗。」

羅培甄過去從HBL到UBA都是球隊得分主力,加入台元後角色轉換。她表示,「前面幾場進攻有些猶豫,容易想太多,教練也鼓勵我做自己,有機會就出手,不要有太多顧慮。」

為增加得分能力,羅培甄也增加新的攻擊武器,她笑說,「其實就是增加拋投的使用頻率,以前習慣切到底上籃,或是急停跳投,現在則會運用時間差拋投,但手感還必須再提升。」

台元主帥邱啟益表示,今夏補進林蝶、方妤和羅培甄等新血,對球隊戰力有很大的補強,但菜鳥必須重新適應、調整,尤其經驗和身體素質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社甲就是很好的磨練戰場。

男子組匯盛國際四連霸

社甲男子組則進行單循環決賽,匯盛國際上半場就握有20分領先,最終91:73擊敗Homies,率先拿下第2勝,加上另一場比賽,榮昌茂擊退牛旋風,讓匯盛國際提前登上冠軍寶座,完成社甲男子組四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