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打停停亂了拍 莊吉生無緣法網會內賽

2020/09/25 05:30

莊吉生昨惜敗澳洲勁敵,無緣晉級法網會內賽。(資料照,取自法網推特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天公不作美,巴黎當地陣雨,法國網球公開賽昨會外賽打打停停,只差1勝就能首度闖進男單會內賽的莊吉生逆轉失利,3:6、6:3、3:6不敵澳洲勁敵佛克奇,無緣第3度在四大滿貫會內出擊。

31歲的莊吉生與24歲佛克奇首度交鋒,首盤率先破發2:0開局,卻突陷亂流1分未得,遭對手強力反撲,一口氣倒趕5局超前,儘管隨後回神保發止血,首盤仍拱手讓人。

次盤莊吉生重整旗鼓,第6局率先突破,雖讓佛克奇回破,第8局他歷經「丟士」纏鬥再破壓制,扳回一城。決勝盤,佛克奇保發1:0又下雨,賽事中斷逾半小時,莊吉生再上陣手感失溫被破,陷入0:3落後,苦苦追趕下仍無力扭轉戰局,雖然和會內賽門票擦身而過,仍締造個人在法網的最佳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