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軟銀雙轟狙擊 無損張奕鋒芒

2020/09/25 05:30

張奕繳出本季第一次優質先發。(取自歐力士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張奕昨回一軍對上洋聯龍頭軟銀,以6局掉3分繳本季第一次優質先發,可惜隊友火力支援不足,雙方大戰10局以3:3握手言和,張奕生涯對戰軟銀首勝還要再等等。

張奕展現危機處理能力,在1、3局被攻佔得點圈都解決5棒重砲戴斯潘解危,卻難逃全壘打狙擊,2局下遭賈西亞爾敲陽春砲失掉第1分,5局下再被中村晃敲2分砲。

歐力士洋砲也有發揮,面對軟銀先發和田毅,4局上羅德里奎茲回敬追平陽春砲,5局上若月健矢和太田椋聯手打回2分,一度讓張奕有機會獲勝投資格,卻被對手一棒打掉。

張奕坦言,從首局開始的投球都能有效進攻打者,主要是被全壘打部分沒做好,「特別是在5局,球隊超前比分後的那個半局,很希望能將失分壓在0分。」

羅德陳冠宇昨對樂天金鷲在6局下登板,僅花10球就解決下妻貴寛、小深田大翔和田中和基,終止連續3場失分低潮,防禦率降至4.38,可惜羅德以0:3遭3戰橫掃,洋聯第2的位置越來越危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