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度10投進傷兵 光芒奇蹟霸美東

2020/09/25 05:30

美國職棒賽程表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光芒昨在客場以8:5擊敗大都會,自2010年後再奪美聯東區第一,拿到季後賽首輪外卡系列賽的主場優勢,目前美聯剩下中區仍戰況膠著,龍頭雙城僅以0.5場領先白襪。

光芒登上美聯東區王座。(今日美國)

光芒在60場制變形賽季打出奇蹟,開季戰績僅5勝7敗,失去5名主力投手,一度有10名投手躺在傷兵,大聯盟最多,但他們總有辦法贏球,特別是在客場奪下20勝11敗,是美東客場勝率唯一破5成球隊。

光芒總教練凱許指出,球員們都當彼此後盾,「這個賽季讓全隊凝聚起來,我們有28名好隊友,還有很多沒辦法一起慶祝的傷兵和工作人員,大家都是很好的人。」

美聯東西區由光芒、運動家相繼封王,中區雙城昨靠王牌前田健太的美日生涯第150勝趕走老虎,季賽還有3戰要守住美中王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