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餅總首次「天王山之戰」 蛋洗悍將送彩蛋

2020/09/26 05:30

完封悍將 獅單獨領先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面對和富邦悍將的「天王山之戰」,統一獅「餅總」林岳平賽前就表示期待,開賽後先發投手猛威爾投6局無失分,還有潘威倫在9局登板的「彩蛋」;獅隊送給台南主場球迷一場7:0贏球的好比賽,更獨居下半季龍頭。

獅隊潘威倫昨役9局上登板後援無失分,生涯第7度擔任最後一任投手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潘威倫(右)昨役9局上登板後援無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賽前獅隊和悍將並列下半季第一,餅總很興奮地說:「當總教練以來第一次遇到天王山之戰,很好玩,希望這次系列賽能拿到2勝。」悍將教頭洪一中則顯得老神在在,表示這只是一場比賽,但每一場比賽都想贏。

猛威爾和悍將先發洋投奇優力在昨役之前都還沒拿下首勝,昨都各投6局,且各有4次和3次保送。只是不像獅隊打、守都幫助猛威爾奪勝,悍將則是守備出現2次失誤,也讓奇優力在2局就失掉4分非責失分,吞下來台首敗。

在防疫旅館就曾大秀舞技,猛威爾第6次先發終於拿下首勝和MVP,賽後也盡情熱舞。他開玩笑說,有些想跳的舞步忘記跳,「我可能需要多贏幾場,才會跳得更順。」

獅隊猛威爾第6次先發終於拿下中職首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傑憲單場貢獻2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嘟嘟關門 生涯第7次

9局上登板的潘威倫,成為另一大亮點,他在2、3天前接到教練團指令,本週先到牛棚待命,他說:「既然教練有這樣的想法,就配合指令去調整。」這是潘威倫進入第18年生涯,第7度在例行賽以最後一任投手登板,他坦言因為不熟悉這樣的角色有些緊張,但上場後感覺不錯,也不會有太多複雜想法,成功以16球投完1局被敲1安無失分,最快球速達144公里。

獅隊在3連戰率先搶勝,目前領先悍將1場勝差,今由施子謙迎戰羅力,明天則讓布雷克對決陳仕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