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拒絕差1勝遺憾 陳仕朋回來拚籌碼

2020/09/26 05:30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明天將由傷癒復出的左投陳仕朋先發,但他「表定」的對手潘威倫昨則意外坐在獅隊牛棚區待命,9局竟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,成為「餅總」林岳平的奇招。

潘威倫(右)昨在牛棚待命,9局上驚喜登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仕朋(記者黃志源攝)

去年拿下11勝,23歲的陳仕朋本季至今6勝,要挑戰連兩季10勝的難度頗高,他只希望能把握每次先發的奪勝機會,不想讓球隊出現去年「只差一場勝利」而未能晉級的憾事發生。

「去年我們是年度第一,但最後就是只差一場勝利的感覺,讓我們無緣晉級,因此就算是一般比賽,到了季末都很關鍵。」陳仕朋昨賽前進牛棚練投,希望明天多貢獻局數。

嘟嘟昨後援 週日布雷克先發

38歲的潘威倫曾締造2003年新人年起連8季至少10勝中職紀錄,但在2010年拿下11勝後,他就未再有10勝球季,本季至今2勝,且下半季已吞下3連敗。潘威倫表示目前狀況OK,但總覺得差了些什麼,「有時可能只差一個出局數就能解決,但狀況一來,就變得難以掌握。」

面對潘威倫的連敗低潮,餅總賽前就語帶玄機,表示昨會讓潘威倫在牛棚待命,若登板,就代表週日先發不是他,昨役第9局答案揭曉,週日確定由洋投布雷克投1休4後再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