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是同名同姓 林子偉挨轟

2020/09/26 05:30

守位只缺一壘 問鼎大滿貫第6人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真的是超級工具人!紅襪林子偉昨對金鶯登板投球,大聯盟生涯頭一遭,也是台灣野手第一人,後援1局失3分,他只差一壘手,就能成為大聯盟史上「守位大滿貫」第6人。

林子偉投第1球就被金鶯海斯轟出去,忍不住吐舌頭苦笑。(歐新社)

紅襪林子偉昨意外登板,延續台灣球員連18年在大聯盟登板紀錄。(法新社)

昨役是本季紅襪在芬威主場最終戰,林子偉第8局替補守游擊,8局打完紅襪以1:10落後,由於比分已拉開,9局上紅襪教練團出奇招,將林子偉推上投手丘,首球就被海斯轟全壘打,隨後再被敲3安掉2分,總計投22球,最快球速128公里,累計防禦率27.00,下個半局上場打擊遭三振,打擊率降至1成56,最終紅襪以1:13不敵金鶯。

延續台灣紀錄 連18年登板大聯盟

林子偉高苑工商時期擔任投手並非新鮮事,不過旅美倒是初體驗,也因這場「美麗的意外」,延續台灣球員連18年都有在大聯盟投球的紀錄。

台灣球員大聯盟守備拼圖

2017年林子偉初登大聯盟曾守二、三壘和游擊,隔年守過中外野,今年先後守過左、右外野,上月更客串蹲捕,昨登板完成第8塊拼圖,只差一壘就能完成「守位大滿貫」,大聯盟百年歷史僅5人達成,上一人是老虎野手羅邁。

驚人的是,羅邁在2017年10月1日對戰雙城,每局都換守不同位置,9個守位一次滿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