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胖開轟激勵 猿甩開兄弟

2020/09/26 05:30

樂天桃猿王溢正(中)昨先發6.1局僅失2分,奪下本季第9勝與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林泓育暌違兩個月再次開砲,不但激勵打線於比賽後段打破僵局並拉開領先,也讓王溢正大受振奮交出6.1局失2分的好投,樂天桃猿靠第6局起連續3局得分奠定勝基,以9:4擊敗中信兄弟,兄弟繼續當爐主,落後首位4場是下半季最大。

林泓育敲出暌違逾兩個月的全壘打,帶動猿隊士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泓育暌違兩個月開轟

林泓育延續前兩場9打數6安打、打擊率回到3成的手感,2局下首次打擊就敲出陽春彈,繼7月11日後再次開砲,助桃猿2:1拿回領先,6局下又敲安打送回球隊第4分,桃猿這局打破前5局平手僵局,靠連續4安搶下3分以5:2奠定勝基。

「有結果的地方就是天堂!」林泓育指出,即便再次擊出全壘打,也沒有鬆了口氣的感覺,之前有滿長一段時間,帳面上的數字確實不好,因為揮擊沒有很大落差,該做的調整一樣沒少,深切體會「過程一點都不重要,就是看結果,想開了就好。」

王溢正9勝 連7季滿百局

看到捕手搭檔敲全壘打,當投手的王溢正非常開心,他認為,林泓育是致勝的選手,本來就該帶領打者更好,之前低潮很久,有點落寞甚至失落,下半季戰績很膠著,終於在關鍵時刻回來,林泓育看起來很開心,這對球隊是好事。

王溢正本季9勝有5勝取自兄弟,並成為中職近10年第1位連續7季投球局數滿100局的本土投手,他表示,前次對戰投得很辛苦,這場把想法變簡單,只要健康出賽,把該做的工作做好,成績就會出來,也會漂亮,「今年不斷受傷,還能投滿100局,對自己也是種鼓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