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保拉爭三冠王 忍痛下放羅傑斯

2020/09/26 05:30

兄弟羅傑斯昨先發7.1局失8分,平來台失分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因應10日下二軍休息的米蘭達,待滿15日於今天「出關」回一軍擔任先發,中信兄弟教練團幾經考慮,選擇讓8月投手MVP羅傑斯下二軍休息,也讓德保拉有機會問鼎投手三冠王,總教練丘昌榮坦言,這是很難的選擇。

兄弟德保拉有機會問鼎投手三冠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羅傑斯近況稍下滑

兄弟教練團雖於昨天賽前便已決定,為避免影響羅傑斯的心情等到賽後才公布,他於7月中旬回到一軍,8月出賽5場都是優質先發,奪36K、防禦率0.97、WHIP 0.81都是8月投手最佳,5日還演出來台首場完封,但最近狀況有點下滑,近3場出賽有2場失6分。

林智勝最快下週歸隊

德保拉本季以13勝、防禦率3.51、奪163K暫居投手三冠王,富邦悍將索沙12勝、防禦率3.62、148次奪三振都排第2,若德保拉下二軍休息,最快10日10日才能回一軍,將比索沙少先發1至2場,3項成績可能都在補賽週被索沙超越。

林智勝於8月下二軍調整,兄弟教練團原本考慮,22日二軍球季結束就讓他回一軍,礙於他的右肩剛接受PRP注射治療,必須觀察恢復狀況暫緩異動。丘昌榮表示,現在陣中只有4位右打,希望林智勝趕快歸隊,教練團會慎重評估,下週應該有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