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阪神虎7人確診 日職照打沒在怕

2020/09/26 05:30

阪神一軍投手濱地真澄昨確診。(資料照,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職昨又爆發群聚感染,阪神虎有5名球員和2名職員確診,連同密切接觸者,一、二軍合計有19名選手大規模異動,但依然作客神宮球場出戰養樂多,終場以3:6吞下2連敗。

阪神一軍投手濱地真澄昨確診後,緊急對147名球員和職員檢測,投手岩貞祐太、馬場皋輔和野手糸原健斗、陽川尚將皆驗出陽性,雖然感染來源未知,但在作客名古屋時,球隊在9月唯一開放外食的19日,多名選手和染疫球員曾有聚餐紀錄。

阪神昨使用「特例2020」條款下放福留孝介等10名球員,從二軍拉上藤浪晉太郎等9名球員,陣容大變動還是要打比賽。聯盟解釋,保健所判斷感疫球員和其他人無密切接觸,其他一軍球員身體上也沒有不適,決定照常進行球賽。

王柏融代打上陣 1保送1三振

先前歐力士2名投手左澤優和竹安大知也確診,導致二軍球賽取消,1週內就有7名球員感疫,疫情升溫拉警報,但日職昨指出跟隨保健所指示下,已和12支球團確認目標就是要打完剩餘40場、整季120場球賽,不會改變。

日本火腿昨出戰歐力士,王柏融沒先發,在7局上代打,從強投山岡泰輔手中選到保送擠成滿壘,隨後火腿延續攻勢跑回1分,大王在9局上又有打擊機會,面對漆原大晟卻吞再見三振,火腿終場以2:9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